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~迪士尼雪亮聖誕2010~

今個聖誕真開心,因為迪士尼既雪亮聖誕將會有Duffy登場,囡囡真係迫不及待帶哂全家總動員去搵大Duffy啊~~~好興奮,快0的到11月18日就好喇,希望香港迪士尼出既Duffy會靚0的啦,咁囡囡就可以買好多返屋企過聖誕~~~







走進美國小鎮大街,你會即時被甜美繽紛的景致包圍,感受聖誕的濃厚歡欣!在這個幻化為聖誕小鎮的大街上,四周都掛滿迪士尼朋友士的糖,店舖門前都用上七彩的薑餅及糖果粉飾著;這個夢幻般的聖誕小鎮,正是你留下甜蜜影像的好地方。



米奇與一群迪士尼朋友早已換上別具特色的聖誕裝束,等著與你一起邁進故事書中的聖誕國度。高飛會化身為玩具士兵,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會扮成薑餅人,布魯托會扮作雪鹿,唐老鴨和黛絲會穿上糖果裝扮,而米奇與米妮則會打扮成為聖誕老人及聖誕婆婆,記著准備好你的相機,與扮相可愛的迪士尼朋友拍照留念啊!



漫步於聖誕小鎮中心的薑餅人村莊,你會發現在色彩繽紛的屋頂上,裝有可愛的小煙囪,外墻還掛滿各式各樣的士的糖,讓人仿如進入了故事書中的奇妙聖誕國度。從佈滿雪花的窗門望進去,你還可以看見迪士尼朋友們正興高采烈地準備聖誕禮物及美食呢!



為了讓米奇在歷險旅程中不會感到孤單,米妮特別製作了一個名為Duffy的迪士尼小熊,為他帶來歡樂與幸運。在這個聖誕,迪士尼小熊Duffy將會在美國小鎮大街的聖誕小鎮上與他的新朋友見面,千萬別錯過這個珍貴的機會,一起來認識迪士尼小熊Duffy吧!你更可以選購迪士尼小熊Duffy公仔, 抱他一起回家!















聖誕的歡樂,將劃破空間的規限,在異想天開的〈小小世界〉裡無限放大!穿梭於大大小小、變幻繽紛的世界場景及玩具木偶之間,仿如漫遊於一個夢幻的聖誕國度。你可來到璀璨的火樹銀花下,感受「小小世界」中來自不同國家的玩具木偶們的列隊歡迎、欣賞輪流上演的娛樂表演;更可躍進一個從未到過的繽紛世界,與北極的聖誕老人和38個迪士尼朋友,一同高歌慶祝聖誕節的來臨!沿著他們的足跡,穿過銀白的國度,漫遊於一個最閃耀的冬日奇幻!













置身雪花紛飛的街道上,迎接載譽重來的<雪映舞動巡遊>行列,感受無可比擬的澎湃熱情與節日歡樂!過百位舞蹈員穿上雪亮閃爍的華麗舞衣,隨著節奏強勁的聖誕樂章跳躍舞動,將普世歡騰的慶典氣氛推至高峰!別忘記做好禦寒措施,冬雪將隨著巡遊隊伍徐徐飄至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期待11月來臨!!
    [版主回覆10/22/2010 16:58:00]係啊,真係好期待~~~

    回覆刪除